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最新消息
關於Panasonic 邁向台灣電子產業NO.1「環境革新企業」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企業社會責任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台灣Panasonic集團發表「台灣環境宣言」

 

        台灣Panasonic集團9家公司,10月13日在台北市大直所舉行的2012年經銷商大會上,為了邁向台灣電子產業NO.1「環境革新企業」,發表「台灣環境宣言」。 

    Panasonic為了迎接創業100週年,在2018年爭取作為「以地球為本的『環境革新企業』」,我們以生活的創意提供實現心靈充實的綠色生活方式,實現「生活的環保創意」,在事業活動上以實踐•提案全新的綠色經營方式,從其中發展出的技術及創意向社會推廣「經營模式的環保創意」以追求事業成長及環境貢獻之共同化發展。

    Panasonic集團於2008年10月在歐洲、2009年6月在亞洲大洋洲發表了環境宣言,並配合各地域之特色推動環境活動。為了擴大在全球的環境貢獻,因此我們在本地發表了「台灣環境宣言」,以擴大節能商品之銷售及削減生產過程中的CO2排放量為主軸推動相關措施;此外,並積極推動與所在社會相連結的員工環境保護活動之推進。
 

 

台灣環境宣言之概要:
◆「生活的環保創意」
  ☉商品的環境貢獻
 
ECONAVI(高環境性能)商品的連續推出
    ・除了省能源技術,使用ECONAVI技術實現更省能、節水,在2015年度前
    對象商品的銷售金額構成比達到50%以上。
 
透過ECONAVI商品的擴大以削減CO2排放量
    ・2015年度CO2削減貢獻量與2005年相比達40萬噸以上。

◆「經營模式的環保創意」
  ☉生產活動的環境貢獻
 
生產過程中CO2排放量之削減
    •2015年度前CO2排放量與2005年相比削減5%以上
 
廢棄物資源回收率提升
    •2015年度前廢棄物資源回收率99.3%以上
  ☉員工活動的環境貢獻
 
以植樹造林•海灘認養•環境教育為重點活動,在總計5000名(2010年
    實績)以上Panasonic員工之環境貢獻活動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