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採購活動 > 對供應商CSR採購的要求
關於Panasonic 對供應商CSR採購的要求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企業社會責任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Panasonic集團在推行事業活動的基礎上,與供應商之間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是不可缺少的,希望充分發揮作為供應鏈一環的企業社會責任, 作為Panasonic集團的供應商也要求應遵守以下的CSR項目。

1.對廉潔採購的贊同

       贊同Panasonic集團所提出的公平且公正的採購活動(廉潔採購宣言),要求進行公平且公正的交易。

2.品質以及產品安全的確保

       要求確保與Panasonic集團事業場間的交易基本合同以及個別合同中所要求的品質以及產品安全性。此外,確立並遵守品質保証書中所示的品質保証體制。

3.環境的考慮(綠色採購)

       積極地進行地球環境的保護和環境管理,要求按照Panasonic集團推進的綠色採購的方針推進交付活動。

4.法令以及社會規範的遵守,公正的交易

要求基於與Panasonic集團事業場間的交易基本合同,遵守法令以及社會規範。

5.資訊安全的確保

       作為可令顧客放心並願意交易的全球企業,透過推進正確的資訊安全,正確地處理和管理顧客的資訊、個人資訊、技術、品質、產品以及服務等的訊息資產,正發揮著企業的社會責任。

       因此,也要求供應商達到與本公司同樣的安全等級,並提示資訊安全基準。

      此外,今後,為了建立起更深、更廣的合作夥伴關係,資訊安全的確保是必須的,當然必須理解到此相同點在社會方面,也有被要求到的。


       要求按照Panasonic集團所提出的「供應商資訊安全基準」中所示的確保資訊安全的想法實施共用資訊的管理至「資訊安全自主的確保」。

6.對人權和勞動安全衛生的考慮

       不進行強制勞動、不使用童工、不使用外國非法勞動者,包括工資和勞動條件在內的職工雇用條件和安全衛生基準,要求遵守所在國家和地區的法令。

7.社會貢獻

       透過對充分運用了經營資源的共同體的支援,積極地推進可為國際社會和地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