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Panasonic獎學金年度總會召開

 

第三回Panasonic獎學金事務局年度總會7月10日於日本橫濱Breezbay Hotel召開,由Panasonic獎學金社嶋田社長主持,邀請亞洲地區接受Panasonic獎學金的七個國家,包括台灣、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等地辦理Panasonic獎學金募集活動事務局人員與會,檢討第三個新五年計畫中獎學金募集條件、限制等規範,透過實務上的經驗交流,檢討今後業務推動上的改革方案 。

嶋田社長在致詞時表示: Panasonic獎學金從1998年創立開始,已經將屆十年,剛成立時是從當初的亞洲大洋洲本部內的東南亞開始推動,第一年我們先從日本招募開始,如今募集活動在七國事務局的協助下越辦越好。誠如各位所知,Panasonic獎學金是從松下電器創業80週年時創立的,到了明年松下電器創業將屆滿90週年,因此明年我們預計將會辦理一些活動,例如召回大部分已經畢業歸國的留學生回到日本舉行懇親會等。
然而,畢業留學生回到母國之後,與松下之間的聯繫就應回歸到各國事務局,透過懇親會、活動辦理等各種方式來加以維繫,這個知易行難的事情,還要多拜託各國事務局的協助。

本次總會進行了針對第三個新五年計畫的檢討,並由山本次長針對2006年度Panasonic獎學金社活動進行報告,此外並有台灣、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分別針對各國募集活動進行報告,並與各國與會者進行意見交流,對於報考資格、年限、獎學生在日生活、打工規範等進行廣泛討論,並對於促進各國募集作業活動,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