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2010年Panasonic獎學金內定式

 

        2010年度Panasonic獎學金於9月11日舉行頒證典禮,由Panasonic 台灣中谷總經理及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田口社長分別頒發錄取證書及推薦書,給兩位準留學生洪舜傑(台灣大學畢業)及洪偉豪(中央大學畢業),並勉勵他們在明年四月赴日留學攻讀碩士時,全力以赴,吸取日本經驗,以期早日學成回國貢獻給台灣。

頒證典禮在Panasonic 台灣舉行,教育部國際文教處李世昌參事、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馬場克樹文化室長、得獎學生家長及公司幹部等均出席盛會。

Panasonic 台灣中谷總經理致詞表示,Panasonic除了製造優良製品貢獻社會外, 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產業、文化、國民生活水準的提昇及人材的培育更是責無旁貸, 在過去的21年間, 總共資助了78名優秀學生赴日深造, 學成後在各行業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勉勵兩位優秀青年學子做好生涯規劃及準備,將來對國家及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田口社長指出,獎學生正是亞洲的領導者,Panasonic獎學金提供了超越國界、大學、組織的平台,發揮極大的力量,對於未來亞洲的發展,還有與日本間相互理解、友好產生積極的作用。他同時也向大家介紹Panasonic獎學金的座右銘「SMILE」。分別取其英文單字字首成為S.M.I.L.E。分別為-「S-社會貢獻」、「M-包容多元文化」、「I-智力・理解力」、「L-領導力」及「E-卓越」。勉勵獎學生除了應具備以上五項成為優秀人才的重要要素之外,也期望能成為社會上的領導菁英,

洪舜傑及洪偉豪兩位準留學生在致謝詞中,對於父母、師長以及Panasonic獎學金表達誠摯謝意,承諾將努力學習,學成後貢獻所學於社會,並努力促進台、日民間的友好關係。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