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2010年度獎學金年會暨夏季集合研修會 

 


        第六回Panasonic獎學金事務局年度總會7月6日於大阪本社召開,由Panasonic獎學金會社河野社長主持,邀請亞洲地區接受Panasonic獎學金的八個國家(台灣、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印度等)辦理獎學金募集活動事務局人員與會,說明Panasonic獎學金制度的內容、新年度的招募、選考的限制,及強化與在日本留學生、歸國畢業生之連結。

        緊接著7/7∼9在京都舉行2010年度Panasonic獎學金留學生夏季集合研修會,遍佈全日本各地區大學院就讀的61名亞洲留日獎學生及來自八個國家的事務局代表及獎學金會社人員合計75人與會。台灣獲得獎學金在日留學生龔奕衡、周采璇、洪舜傑及洪偉豪等均參與本次夏季集合研修會,傑出表現獲得河野社長肯定並予以公開表揚。

        此次研修會首先參觀HA草津工廠,了解Panasonic於製造產品之同時亦善盡對於地球環境保護之企業責任;並於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比叡山-延曆寺,讓學生於坐禪中體會心靜氣定之道,分組討論活動則讓各國留學生在意見表達、促進異國文化及情感交流上了重要的一課。相信藉由各國獎學金事務局發揮溝通橋樑的角色,與獎學生積極連結,並橫向與他國獎學生交流連繫,定能對母國提出最大的貢獻。

 

 
河野社長(前排左二)與台灣留學生合影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