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Panasonic 獎學金修了生集合懇談會

 

在台灣實施超過22年的Panasonic留日獎學金制度,9月18日假台北市華泰王子飯店舉行Panasonic獎學金修了生集合懇談會,邀請40位歸國畢業生與會,由Panasonic台灣中谷總經理主持,古川董事與會,並邀請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河野社長及台灣地域Panasonic 集團各公司責任者親臨參加。

Panasonic留日獎學金制度截至目前已經實施22年,累計協助80位年輕學子前往日本攻讀碩士學位,目前已獲得博士學位者有13名,碩士學位有47名,返國者共有40名,在各行各業為台灣社會繁榮進步做出貢獻。

中谷總經理在開幕致詞時表示:舉辦修了生懇談會的主要目的是在連絡修了生之間互相交流,增進彼此的情誼,藉於學成歸國之後,分佈在各行各業努力貢獻,難得有機會相聚,因此Panasonic台灣邀請大家齊聚一堂,藉此機會互相認識交流、連絡情誼、觀摩學習,今年更首度邀請台灣地域Panasonic 集團各公司責任者與會,並介紹各社事業內容及基本概況,期望持續並擴大Panasonic與獎學生間的交流,未來在事業上能互相幫助,共同發展,如此則意義就更大了。

河野社長也利用投影簡報方式,介紹Panasonic獎學金社的各項制度及留學生活動現況。隨後分別由異言堂廣告合夥人的1994年度郭文隆及前任高雄縣政府交通觀光處長的1999年度翁佳樑二位代表,針對留學經驗與個人生涯體驗等與大家做分享報告,並將將自身寶貴的經驗傳承予即將於明年4月赴日留學的二位2011年內定生。

會後更利用交流懇親Party的機會,現場介紹並展示 VIERA 3D電視的立體映象效果及網路電話、資訊瀏覽等優異性能,所有與會成員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下互動熱絡、踴躍進行交流。

Panasonic基於回饋社會,設立了Panasonic留日獎學金制度,不需要任何約束與回饋,但是只期望歸國畢業生也能同樣抱持這種回饋社會的心,轉而對社會做出貢獻,透過大家回饋社會的心,為社會的繁榮與幸福,共同做出貢獻。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