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2011年度Panasonic獎學金總會暨夏季研修會

 


       第七回Panasonic獎學金事務局年度總會7月5日於大阪本社召開,由Panasonic
Scholarship會社河野社長主持,邀請亞洲地區接受Panasonic獎學金的八個國家(台灣、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印度等)辦理獎學金募集活動事務局人員與會,說明Panasonic獎學金制度的內容、新年度的招募、選考的限制,及強化與在日本留學生、歸國畢業生之連結。

緊接著7月6∼8日在靜岡舉行2011年度Panasonic獎學金留學生夏季集合研修會,遍佈全日本各地區大學院就讀的67名亞洲留日獎學生及來自七個國家的事務局代表及獎學金會社人員合計79人與會;台灣獲得Panasonic獎學金的六位在日留學生皆參與本次夏季研修會。

研修會首先舉行2011年度認定式,由河野社長為2011年度入學之新生逐一頒發認定證書,並勉勵大家於努力學習外,對於日本文化及各國同學間之交流也能多加體驗。接著至YAMAHA掛川工廠參觀,了解產品製造、流程及對於地球環境保護之企業責任;並參訪日本頗負盛名之教養院 (ねむの木学園),提醒學生以愛及關懷的心對於社會弱勢團體多一點付出。而運動會是今年的重頭戲,在緊張氣氛下,激發學生同心協力爭取榮譽的團隊精神。在獎學金社用心安排下,相信各國留學生在體驗日本傳統、促進異國文化及情感交流的同時,對社會奉獻與付出愛心的精神都有了重新的體認。

 



內容豐富的夏季研修
河野社長(左一)與台灣在日留學生、獎學金事務局等合影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