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獎學金內定式暨修了生懇談會

 

在台灣實施超過23年的Panasonic留日獎學金制度,於9月2日舉辦2012年度內定生頒贈式、9月3日假福華飯店舉行Panasonic獎學金修了生懇談會,由Panasonic台灣中谷總經理主持,古川董事與會,並邀請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河野社長蒞臨指導。

第一天於Panasonic台灣中和廠區舉行2012年度Panasonic獎學金頒證典禮,邀請教育部國際文教處李世昌參事、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中川美保老師、得獎學生家長及公司幹部等出席盛會。由河野社長和中谷總經理分別頒發錄取證書和推薦書,給兩位準留學生陳冠良(台灣大學畢業)和李治皜(台灣大學畢業),並勉勵他們明年四月赴日留學攻讀碩士時,全力以赴,吸取日本經驗,以期早日學成歸國貢獻。

河野社長指出,Panasonic獎學金的方針不僅是提供獎學金,更希望能協助留學生體驗到更有意義且更有價值的日本文化傳統及技術發展,並且能與亞洲各國的留學生相互交流。將來藉著知識、人格和能力,對台灣的產業發展有更多的貢獻。

李世昌參事及中川美保老師等與會貴賓都一致推崇Panasonic回饋社會的貢獻以及培育優秀理工人才,促進台、日民間的溝通,足當企業工商界的楷模。

第二天邀集歷年來榮獲Panasonic留日獎學金畢業的歸國學人,當天共有24位畢業生出席。會中不僅安排由蔡政杰及黃秀蘭二位代表,以其留學生涯心得與體驗向大家分享,將寶貴經驗傳承予明年4月即將赴日留學的2011年內定生;並播放由事務局將獎學金23年來的活動照片所編輯成珍貴影片,同時也向全體學生介紹Panasonic Scholarship Taiwan(PST)的FaceBook社團,讓學生們未來能更主動且直接的互動。

第二接段利用交流懇親Party輕鬆自在的氣氛,讓大家交流更為熱絡,並相約來年再見。


 
修了生從各地趕來參加懇談會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