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顧客支援 

首頁 > 關於Panasonic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Panasonic獎學金 > 年間活動及行事
關於Panasonic 年間活動及行事
 最新消息
 企業簡介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投資者關係
 企業願景
  •Panasonic獎學金
 環保活動
 採購活動
 贊助活動
 人才招募

Global Links





 

 

2013年Panasonic獎學金認定式

 

2013年度Panasonic獎學金認定式4月5日在Panasonic本社召開,津賀社長頒發認定書給來自越南的學生代表,隨後由獎學金社新任小川社長逐一頒贈予26名新生。

Panasonic獎學金」是針對亞洲8個國家•地域,包括台灣、菲律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印度等地的留學生為對象。於1998年創業80週年時,所設立的獎學金制度,所推動的Panasonic社會貢獻活動,以培育21世紀的亞洲領導人才,增進國際間的相互理解與友好親善關係為目的。
當天,津賀社長在祝福全體獎學生的同時,也引述自身在美國留學的經驗,強調二項重點:

1.              以「坦率的心」接受差異,學習各項新的事物
2.              3年的留學是「改變自我的貴重機會」

同時,對於能夠來到日本學習,也不要忘了對周遭的人所給予的支持表達感謝,希望在3年後的結業式時能呈現出自身成長的樣貌。

接著,由包含來自台灣的徐季璇等三位新獎學生代表各自以日語表達了決心和未來的抱負。隨後並參觀了松下幸之助記念館,讓全體新生對於Panasonic有更深層的認識,加上此次的認定者,Panasonic 獎學金贊助留學生已經累計達到370人。

2014年起為了能直接對於亞洲各國社會提供貢獻,「Panasonic獎學金」將不再辦理留日學生之甄試業務,預定改採行對各國當地大學生提供獎學金之方式辦理,後續遴選甄試方式將由各國協辦單位規劃制訂推動。

 

Panasonic獎學金會社小川社長頒發認定書給三名台灣學生-徐季璇(左)、江清樺(中)、羅國彥(右)

 

   

Panasonic獎學金株式會社